加入收藏 | 设为首页 | 联系我们
栏目导航
联系我们
  • 宏利达电梯回收服务公司
  • 地址:河北保定市容城镇北关大街88号
  • 电话: 13932243105
  • QQ:779835861
新闻动态您所在的位置:首页 > 公司新闻 > 行业资讯
电梯部件停产,电梯回收/合肥一小区电梯不得不大修,费用高达几十万元

 

电梯部件停产,合肥一小区电梯不得不大修,费用高达几十万元

 
 
电梯回收

  日前,合肥市经开区蓝色湖畔小区多位居民向本报反映:该小区 2栋楼经常发生电梯故障,有时电梯长时间“瘫痪”,住户只能步行上下楼,老年人累得腰酸背疼。有时候开关和运行产生震颤,给老人孩子造成惊吓,存在安全隐患。电梯配件回收/他们向物业部门反映过,但一直没有得到有效解决。

   本报将群众来信转给经开区莲花社区,近日收到回复。  

  回复称:蓝色湖畔小区始建于2003年,2008年1号楼、2号楼高层交房。

  自2016年6月起,小区1号楼、2号楼电梯就陆续出现零配件损坏、停运等各种情况。物业公司为确保不影响业主们出行,一直不断出资维修。

  截至2017年2月,零星维修费用达4万多元,勉强使用到2017年7月。

  但随着时间推移,加上电梯本身质量问题,有些零配件已停产,只能进行彻底大修,更换零配件及系统才能恢复使用,费用经预算高达几十万元。

  莲花社区用了2个月时间,才将维修资金申报下来,目前施工合同已由莲花社区管理委员会和施工单位签订,维修施工即将全面竣工结束。

  目前,莲花社区内的部分小区已试行申请维修基金解决电梯故障问题,并取得一定效果。

  以后,莲花社区将积极与合肥市经开区房产中心、合肥市维修基金管理处达成共识,以解决小区电梯屡发故障的问题。

电梯回收/电梯配件回收;13932243105